评论首页 > 器材频道评论 > 跨越画幅的界限 宾得645Z中画幅相机评测的评论页面

跨越画幅的界限 宾得645Z中画幅相机评测

  一直以来,中画幅数码单反相机与135画幅相比,有着较大的差别。无论是拍摄方式、机身构造以及操控方式,还有可更换后背(感光元件),中画幅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体验。作为一家在胶片时代就推出数款中画幅相机的宾得,更名为理光映像后,在今年发布了旗下第二款也是首款采用CMOS规格感光元件的中画幅数码单反...查看全文>>

网友评论

(跟贴42条 有36人参加)
  • ivever ivever
    1 桑主旺堆

    回复iverver那你意思是一定要6X6或者6X4.5才叫中副,就不太监啦!!

    当然了,不然APS为什么叫太监135

    0回复2014-12-17 13:49:00发表

  • tianlong79 tianlong79

    不是应该用CCD吗

    0回复 2014-12-16 09:03:48发表

  • 桑主旺堆 桑主旺堆
    1 ivever

    回楼下的,645当然是60mmX45mm。这太监中画幅有毛意思。

    回复iverver那你意思是一定要6X6或者6X4.5才叫中副,就不太监啦!!

    0回复2014-12-15 23:25:32发表

  • 桑主旺堆 桑主旺堆

    “在同等ISO下与2400万级别的全画幅相机相比并不逊色。”有没有搞错,那中幅去和135做比较!!还有水平了,另外,这么大的机器,用“单手”去拍,意义在哪里,打鸟的?

    0回复 2014-12-15 23:20:22发表

  • ivever ivever

    回楼下的,645当然是60mmX45mm。这太监中画幅有毛意思。

    0回复 2014-12-15 19:52:32发表

  • 古时圆月 古时圆月

    一个让消费者容易接受的中幅,给力!

    1回复 2014-12-14 21:01:15发表

  • morinaga morinaga

    什么时候套机优惠促销?

    1回复 2014-12-13 08:46:50发表

  • 我的平常心 我的平常心
    1 sonysega

    只可惜是太监中画幅,5410万像素43.8×32.8mm的每像素点0.28,和全画幅3600万像素35.9×24mm的每像素点0.24相比没大多少,价格倒是贵得不是一点两点。

    那你说说中画幅传感器应该是多大?

    0回复2014-12-12 17:33:11发表

  • nidifei nidifei

    从机身图片看来,这个机器的CMOS传感器很靠前面,都超出肩屏了,为啥不安装在后面来减小机身尺寸啊?

    0回复 2014-12-12 16:35:16发表

  • urbandecay urbandecay

    日本厂商的又一个神级产品

    2回复 2014-12-12 15:42:03发表

  • 托马斯阮 托马斯阮

    说比起D800E没画质优势的明显是只试用过645Z或者只看过评测,作为645Z用户,D800E早被放角落去了,用D4 D800E作为干活组合2年经验可以明确的说,这机子有着超越D800E的成像和比D4只低半个档的高感画质。

    24回复 2014-12-12 10:04:27发表

  • zhao_c_l zhao_c_l

    这个妹妹的腿好长好长好长……

    0回复 2014-12-11 21:23:28发表

  • 湖边漫步 湖边漫步

    对焦面积太少,是硬伤!比起D800E来,没有明显的画质优势!镜头偏少了些!

    1回复 2014-12-11 20:31:58发表

  • hy0062 hy0062
    1 sonysega

    只可惜是太监中画幅,5410万像素43.8×32.8mm的每像素点0.28,和全画幅3600万像素35.9×24mm的每像素点0.24相比没大多少,价格倒是贵得不是一点两点。

    说这话的本就是一个脑残。

    3回复2014-12-11 20:29:34发表

  • 吉姆 吉姆

    CMOS垃圾!一副D800的感觉!

    1回复 2014-12-11 18:57:57发表

  • wq212312 wq212312

    比135大一点而已

    0回复 2014-12-11 16:30:04发表

  • xiaorui0328 xiaorui0328
    1 chy2733

    这个不少人不太买得起的机器对公众最大意义在于给了p家用户一个自豪(wei)的资本,你跟他提全幅,他跟你谈645,说得好像他手里那点姐夫头都能插进645的卡口里一样

    全幅机器的意义就在于,你跟他提半幅,他跟你谈全副,说的好像他手里那点姐夫头(18-200)插进全副的卡口里面用起来就和全副头一样。

    8回复2014-12-11 15:44:13发表

  • 故宫蟋蟀 故宫蟋蟀

    试问这个mm腿多长?难道645的广角的效果??

    0回复 2014-12-11 15:39:40发表

  • gygslq gygslq

    在用。感觉很好。但也存在不足,主要为:一是数码化镜头太贵,且镜头覆盖面不宽,没有长焦头;二是所谓的27点对焦仅仅局限画面中心,对焦点太少也太窄;三是传感器不伦不类,每个像素占位太小,高感和画质并不是最理想;四是个别功能键配置不够科学合理,使用较为麻烦。

    1回复 2014-12-11 15:35:42发表

  • zhuyongxiang zhuyongxiang

    ISO测试的样片明显过曝了?小编操作问题,还是机器的宽容度?

    1回复 2014-12-11 15:07:01发表

登录 | 注册

蜂鸟网友

蜂鸟网友

您还可以输入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