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首页 > 器材频道评论 > 更均衡的一个5 佳能EOS 5D Mark IV评测的评论页面

更均衡的一个5 佳能EOS 5D Mark IV评测

  2016年8月25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京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EOS 5D系列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EOS 5D Mark IV,时隔四年时间完成了世代更迭。佳能EOS 5D Mark IV(以下简称佳能EOS 5D4)配备了全新研发的约304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感光元件,拥有全像素双核CMOS...查看全文>>

网友评论

(跟贴147条 有103人参加)
  • ye8745 ye8745

    说好的16-35III呢?

    0回复 2016-09-09 18:12:00发表

  • 小白老张123 小白老张123

    小编你老实说,5d4的人像直出相比5D3和6D是不是变黄了?这肤色怎么这么难看啊???买佳能很多就是冲着他的原生肤色去的,如果佳能为了参数上好看丢失最根本的东西的话,那是自寻死路啊!!!因为除了肤色佳能没有任何优势啊!!!!!

    6回复 2016-09-09 09:14:11发表

  • zenvision zenvision

    真心不相信这人像肤色是佳能拍出来的。。。。以前老5D时代工程师努力调出来的那种味道完全没了

    11回复 2016-09-08 18:18:27发表

  • blue1983 blue1983

    感觉这么多年佳能的技术还是在原地踏步。。。

    2回复 2016-09-08 17:46:48发表

  • FNYX10352945 FNYX10352945
    1 sonysega

    均衡就是平庸没特点,也就是要高感没高感,要画质没画质,要动态没动态,从5D3因为均衡被D750吊打前车之鉴,5D4接下来等着他的就是D760。5D4为了摆脱祖传低动态的祖传工艺,采用了双核像素。看起来很美好,提高了动态,但实际是以牺牲画质换来的。在3000W像素点再一分二使得光感灵敏度低下直奔半画幅画质。这种双核像素就像AMD的4核心打不过INTEL的4核心就去组8核拼INTEL的4核I7一样。

    2 xuhuahua

    回复 :放你妈的屁!蠢逼胡说八道,丢人现眼!

    你不用和这种SB键盘摄影师跟他瞎BB,连双核像素得作用都不知道,现在很作人都用单反来做摄像机,用上这个可在实时取景时提高跟焦速度!

    2回复2016-09-08 12:13:54发表

  • FNYX10352945 FNYX10352945
    1 sonysega

    均衡就是平庸没特点,也就是要高感没高感,要画质没画质,要动态没动态,从5D3因为均衡被D750吊打前车之鉴,5D4接下来等着他的就是D760。5D4为了摆脱祖传低动态的祖传工艺,采用了双核像素。看起来很美好,提高了动态,但实际是以牺牲画质换来的。在3000W像素点再一分二使得光感灵敏度低下直奔半画幅画质。这种双核像素就像AMD的4核心打不过INTEL的4核心就去组8核拼INTEL的4核I7一样。

    对于你这种键盘摄影师来说,我实在不想说什么!连双核像素的作用都不知道,在这里瞎BB!

    0回复2016-09-08 12:09:08发表

  • afeng5858518 afeng5858518

    15000左右可以入一个玩玩

    5回复 2016-09-08 11:13:26发表

  • xuhuahua xuhuahua
    1 Benim@ru

    5D4的噪点居然还不如上代5D3,感觉就是5D3 后期锐化版

    5D4比5D3的像素高出700万……

    0回复2016-09-08 11:04:47发表

  • FNYX10360286 FNYX10360286
    1 PercyLee

    把关注动态范围比喻成买车只看后备箱……只能呵呵…风光领域这个指标还是很重要的,小编自己不看重,并不代表其他用户不看重。非常不赞同测评里这段的说法。

    非常赞同,后备箱大小对于汽车性能来说是可忽略指标,但是宽容度对于相机性能的分量,举足轻重。

    4回复2016-09-08 09:51:12发表

  • xljs xljs

    干活用的机器,不是拿来炫的……

    0回复 2016-09-08 09:29:52发表

  • xljs xljs
    1 xljs

    可惜已经买了5DSR了,不过真的现在选择,可能还会选5DSR,像素才是用道理……

    硬道理……

    0回复2016-09-08 09:29:17发表

  • xljs xljs

    可惜已经买了5DSR了,不过真的现在选择,可能还会选5DSR,像素才是用道理……

    3回复 2016-09-08 09:28:14发表

  • xuhuahua xuhuahua
    1 sonysega

    均衡就是平庸没特点,也就是要高感没高感,要画质没画质,要动态没动态,从5D3因为均衡被D750吊打前车之鉴,5D4接下来等着他的就是D760。5D4为了摆脱祖传低动态的祖传工艺,采用了双核像素。看起来很美好,提高了动态,但实际是以牺牲画质换来的。在3000W像素点再一分二使得光感灵敏度低下直奔半画幅画质。这种双核像素就像AMD的4核心打不过INTEL的4核心就去组8核拼INTEL的4核I7一样。

    放你妈的屁!蠢逼胡说八道,丢人现眼!

    0回复2016-09-07 06:40:20发表

  • sonysega sonysega

    均衡就是平庸没特点,也就是要高感没高感,要画质没画质,要动态没动态,从5D3因为均衡被D750吊打前车之鉴,5D4接下来等着他的就是D760。5D4为了摆脱祖传低动态的祖传工艺,采用了双核像素。看起来很美好,提高了动态,但实际是以牺牲画质换来的。在3000W像素点再一分二使得光感灵敏度低下直奔半画幅画质。这种双核像素就像AMD的4核心打不过INTEL的4核心就去组8核拼INTEL的4核I7一样。

    164回复 2016-09-07 02:37:53发表

  • 战苍穹 战苍穹
    1 PercyLee

    把关注动态范围比喻成买车只看后备箱……只能呵呵…风光领域这个指标还是很重要的,小编自己不看重,并不代表其他用户不看重。非常不赞同测评里这段的说法。

    2 tbw3636

    回复 :同样的道理,你看重并不代表其他用户看重,所以都不要动不动就代表,你只能代表你自己。再说了,除非搞特殊创意之类的经常需要超高档位的动态范围来回调试,一般的风光领域欠曝或者过曝最多也就在1档左右的误差,实在大失误也就2档罢了,1-2档的动态范围拉回现在的这些旗舰机型都跟玩似的效果都不会差。你如果经常欠曝过曝太多,我倒觉得你应该检讨提高下自己的水平,而不是挑机器!

    3 GOHAND

    回复 :....你究竟有没有拍过风光....动态范围拉的很多时候是暗部和亮部...而不是误差.......

    4 战苍穹

    回复 :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机器确实有他的局限性,但不应该总是把问题归咎于机器,更多时候应该多提高一下自己相关的基础知识、审美水平等这些东西(比如视觉平面、人文文化等)。

    5 chinamsg

    回复 :让关羽拿把铅笔刀上战场试试?我觉得蜂鸟这些人啊,他说机器好,你给他说这机器那里有问题,他马上来给你说拍的好不好要看人,不是看机器!用我们方言说一句,典型的“脑壳有包”

    不就是你罗。

    0回复2016-09-06 18:27:33发表

  • knightrol knightrol

    苦等5D4不出,今年5月买了1DX2,再看着5D4现在的参数和价格,很开心

    3回复 2016-09-06 17:47:31发表

  • Benim@ru Benim@ru

    5D4的噪点居然还不如上代5D3,感觉就是5D3 后期锐化版

    4回复 2016-09-06 11:30:38发表

  • eagerzhang eagerzhang

    看完解毒了,所谓双核RAW也是然并卵

    2回复 2016-09-06 10:53:01发表

  • chinamsg chinamsg
    1 杀戮教父

    5D3用户表示,难道没人觉得5D4低感的噪点高得吓人么?

    以前是降噪了的,处理过的,你看边缘,一点细节都没有了,现在随大流了,也不处理了,要处理自己动手吧

    2回复2016-09-06 10:37:39发表

  • chinamsg chinamsg

    看蜂鸟评论是很痛苦的事,相当的比例的评论是横着扯,缺乏基本的逻辑和常识

    5回复 2016-09-06 10:27:37发表

登录 | 注册

蜂鸟网友

蜂鸟网友

您还可以输入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