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首页 > 器材频道评论 > 要发大招了?尼康D820/D850或本月发布的评论页面

要发大招了?尼康D820/D850或本月发布

  佳能在上月发布了旗下的入门级全画幅更新产品以及小型EOS的新品,完成了2017上半年新品发布的“任务”,而作为数码相机领域另外一个重要的品牌:尼康,因为时逢100周年,所以上半年必定要先忙着百周年的各种纪念等事项,新品没有按时发布也导致看很多网友不明就里的吐槽……但好消息来了,传闻已久的尼康D8...查看全文>>

网友评论

(跟贴91条 有71人参加)
  • 不死鸟428 不死鸟428
    1 大长感君

    还特么像素呢!最不值得参考的参数

    对,太对了

    0回复2017-07-07 07:10:19发表

  • easysic easysic

    最近正在考虑升级D800,不过等出来也要观望一下,看看评测啥的。

    0回复 2017-07-06 18:33:07发表

  • nadiawu1125 nadiawu1125
    1 湘紫影像

    从胶片机开始到数字机,20多年了。尼康我一直不曾抛弃你,就是觉得你的机器坚固耐用。希望你别学别家,也搞一坨塑料壳。这样会害死你自己的。毕竟老百姓花1W多的真金白银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2 弹壳WM

    回复 :你我想法一样,也都是从胶片时代过来的人,想当年我的佳能EOS50E和EOS5两个相机用了两年就先后断了后背开关扣的烦心事,唯独只有手里尼康FM2一直用到现在20多年了还一如既往的给力,让我对这个品牌有了情结。虽然现在我还是在双修,但是我的尼康使用率远远超过佳能,为什么呢?没有别的理由,只因他让我用的踏实。

    是的。用过尼康D300S,D800E,没有发生所谓蒙皮脱胶。现在网络就是某一事件放大,无数人云亦云者传播。此外,用过单位5D3,操控极不习惯。而尼康是双手操控,前后拨盘(控制曝光速度,光圈,索大虽然也如此,但手感不如尼康硬朗干脆),为摄影者而生。

    4回复2017-07-06 01:41:05发表

  • 排骨教主 排骨教主

    我只能这样说佳能6d2出来单机要是超过1完我就选择尼康d800..或者d750

    5回复 2017-07-05 15:44:25发表

  • 弹壳WM 弹壳WM
    1 湘紫影像

    从胶片机开始到数字机,20多年了。尼康我一直不曾抛弃你,就是觉得你的机器坚固耐用。希望你别学别家,也搞一坨塑料壳。这样会害死你自己的。毕竟老百姓花1W多的真金白银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你我想法一样,也都是从胶片时代过来的人,想当年我的佳能EOS50E和EOS5两个相机用了两年就先后断了后背开关扣的烦心事,唯独只有手里尼康FM2一直用到现在20多年了还一如既往的给力,让我对这个品牌有了情结。虽然现在我还是在双修,但是我的尼康使用率远远超过佳能,为什么呢?没有别的理由,只因他让我用的踏实。

    3回复2017-07-05 15:43:14发表

  • FNYX10608231 FNYX10608231
    1 刺客l魂

    真的想不通总有一些人在一本正经的讨论尼康相机宽容度有多么多么高,暗部一拉就回来了,我真的想问你作为摄影师你真的每次都会用到那么高的宽容度吗?每次都拍大光比?每次都大幅度的后期?摄影本来就是一种享受,一种创作,何必争来争去,人家佳能尼康厂也没像你们这么激进去争个孰强孰弱,最好的相机又如何?能够得心应手的拍出来让自己觉得赏心悦目作品的相机就是好相机

    还是手机好!你的意思。

    2回复2017-07-05 13:38:03发表

  • FNYX10608231 FNYX10608231
    1 gzcty

    回复 :开胶这事很烦人!

    从F65开始,一直用尼康的机器,也许我爱惜,真没有遇到开胶的。你说的开胶,是不是用的太狠了,或者,腐蚀性环境下作业多了?

    1回复2017-07-05 13:37:11发表

  • liyingxia liyingxia
    1 湘紫影像

    从胶片机开始到数字机,20多年了。尼康我一直不曾抛弃你,就是觉得你的机器坚固耐用。希望你别学别家,也搞一坨塑料壳。这样会害死你自己的。毕竟老百姓花1W多的真金白银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就冲你这么忠实,下个版本给你用铅做一台D850

    1回复2017-07-05 12:01:15发表

  • 大长感君 大长感君

    还特么像素呢!最不值得参考的参数

    1回复 2017-07-05 10:16:41发表

  • gzcty gzcty
    1 AXA

    妈了个巴子!只会堆像素,摄影是不停的堆像素,数毛么?把自家的万年开胶改一改比啥都强!设计上多花点钱,美感手感提上去,更多的人需要的是一台性能稳定出色,出片颜色OK的机子!不是一味堆像素!

    开胶这事很烦人!

    0回复2017-07-05 06:59:28发表

  • jabeck jabeck
    1 刺客l魂

    真的想不通总有一些人在一本正经的讨论尼康相机宽容度有多么多么高,暗部一拉就回来了,我真的想问你作为摄影师你真的每次都会用到那么高的宽容度吗?每次都拍大光比?每次都大幅度的后期?摄影本来就是一种享受,一种创作,何必争来争去,人家佳能尼康厂也没像你们这么激进去争个孰强孰弱,最好的相机又如何?能够得心应手的拍出来让自己觉得赏心悦目作品的相机就是好相机

    你说了半天的意思是宁可要低宽容度也不要高宽容度?

    3回复2017-07-05 00:39:44发表

  • 刺客l魂 刺客l魂

    真的想不通总有一些人在一本正经的讨论尼康相机宽容度有多么多么高,暗部一拉就回来了,我真的想问你作为摄影师你真的每次都会用到那么高的宽容度吗?每次都拍大光比?每次都大幅度的后期?摄影本来就是一种享受,一种创作,何必争来争去,人家佳能尼康厂也没像你们这么激进去争个孰强孰弱,最好的相机又如何?能够得心应手的拍出来让自己觉得赏心悦目作品的相机就是好相机

    16回复 2017-07-04 22:27:21发表

  • 三尺尘沙 三尺尘沙
    1 lee65156

    Nikon还是我行我素,这么高的像素,注定销量不及5d4!!太不贴近大众了!!!

    2 nadiawu1125

    回复 :我一向反对销量高=东西好的论点。相反,很多时候,销量高的只是平庸之作。何况,D820和5D4根本就不是同一类产品。

    产品生产出来就卖的,卖不出去,就是垃圾,还反对销量高,卖不好就卖不好,一看你就是穷屌丝,你要是尼康老板,看着尼康相机销量暴涨,看你不乐得开花。

    0回复2017-07-04 20:53:02发表

  • 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

    5d4很无奈,要降价了

    5回复 2017-07-04 20:14:25发表

  • nadiawu1125 nadiawu1125
    1 lee65156

    Nikon还是我行我素,这么高的像素,注定销量不及5d4!!太不贴近大众了!!!

    我一向反对销量高=东西好的论点。相反,很多时候,销量高的只是平庸之作。何况,D820和5D4根本就不是同一类产品。

    4回复2017-07-04 19:09:12发表

  • nadiawu1125 nadiawu1125

    应该是D500那颗2000万放大到全幅4500万。 大法在A7R II,飞思 XF100 MP,哈苏H6D-100C上的等效135全幅4200万。D800就是发布前2年D7000的1600万DX放大版。如采用D7100,7200大法的2400万CMOS,放大后是5400万。

    2回复 2017-07-04 19:05:11发表

  • nadiawu1125 nadiawu1125
    1 千面小队

    d810是一代神机,这还有人喷尼康…键盘摄影真的厉害了!!!不花一分钱小嘴叭叭的,跟讨论各种跑车没区别,哪个跟你有关?

    不用理他们。D820继续保持D810优点,且增加像素到现在的4500-4600,升级对焦系统,增加4K视频,那就是继续吊打5D4,5DS,5DSR的节奏。同样像素机,5DS,5DSR那颗CMOS宽容度低,画面脏。

    5回复2017-07-04 18:50:37发表

  • nadiawu1125 nadiawu1125
    1 SIVYAAA

    一堆黑子转移视线。这文章也能算独家都没人吐槽了吗? 胡子哥有一句话说得对,d750才是5d4的对手,虽然比不过。非得有人拿d8xx系列的像素太高说事,人家风光机不搞高像素难道还跟你比连拍吗。咋不见人喷那些3w的体育机低感画质差呢

    说得好!

    4回复2017-07-04 18:47:49发表

  • nadiawu1125 nadiawu1125
    1 pirate007

    我个人不太喜欢堆像素的做法。D1-D5这些机器为什么叫专业,除了体育机的高稳定性和连拍速度之外,色彩和各项指标之间的均衡是无出其右的。DF用了D4的传感系统,如果DF2采用D5的传感系统,那么我一定的上一台。但仔细想想摄影不就是要纯粹吗?

    另外,D4时代对应的像素机D800E,D4用的那颗CMOS在长曝光扛热燥,宽容度上,比D800E碾压。

    0回复2017-07-04 18:47:04发表

  • nadiawu1125 nadiawu1125
    1 pirate007

    我个人不太喜欢堆像素的做法。D1-D5这些机器为什么叫专业,除了体育机的高稳定性和连拍速度之外,色彩和各项指标之间的均衡是无出其右的。DF用了D4的传感系统,如果DF2采用D5的传感系统,那么我一定的上一台。但仔细想想摄影不就是要纯粹吗?

    那D2,D3时代分化出的高像素机旗舰版本怎么解释?例如D3X,不也是当时135最高像素2400万吗?只是D4后,包括佳能1系在1DX后,才变成纯粹的新闻速读机,但价格平稳后,售价和顶级像素机D3X,1DS系列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1回复2017-07-04 18:45:38发表

登录 | 注册

蜂鸟网友

蜂鸟网友

您还可以输入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