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首页 > 器材频道评论 > 重新定义全幅基准 索尼微单A7M3全面评测的评论页面

重新定义全幅基准 索尼微单A7M3全面评测

  索尼自2010年申请注册“微单“商标后,一直在积极推进这套“微单系统”,从早期的“微单™NEX”,到后来的“微单™A5xxx”、“微单™A6xxx”,这套系统已经积累了大量用户。然而真正的大变化出现在2013年,索尼发布了搭载全画幅传感器的“微单™...查看全文>>

网友评论

(跟贴146条 有79人参加)
  • 43标准 43标准

    看了这样的样张,是买还是不买?

    0回复 2018-03-15 10:45:46发表

  • blackstar1 blackstar1
    1 疯狂的插头23

    以前看着各种评论买了A72,那评论叫各种好啊,还买了55 1.8和35 1.4定焦,结果对焦那叫一个慢,微单定义就是方便,快捷,索尼搞这个,难道要拿个三脚架慢慢拍,拍个孩子对焦对半天,玩了半年多果断放弃,不过还得谢谢索尼,卖的价比买的价还高点,现在带孩子出门就一个nex7,35 1.8 16 2.8外接一个鱼眼和超广角,拍照轻便快捷,舍得用快门连拍那叫一个爽,这才是微单的玩法!

    娃都是乱跑,很难预判的,拍娃带a9才是王道,无脑眼控追焦,20fps无黑连拍,比d5、1dx2轻便太多了,这才是拍娃的正确玩法。

    1回复2018-03-15 06:53:23发表

  • 三尺尘沙 三尺尘沙
    1 三尺尘沙

    回复 :这几个都是日本产品、日本人的团结意识还是很不错的、这几个相机厂商也基本是错位竞争、产品也是也是各有优势和特色、都挺好的,只是如果这个评测是索尼官方出的、尤其是对比测试、确实有些幼稚、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既视感,令人反感的其实就那些智障残疾粉而已。

    2 吊打玄学党

    原来上次抛出“和d750比用得着6d2?”神论的就是你这个脑残?那就不奇怪了!看来你真的是个历史悠久的智障啊

    又从坟墓里爬出来啦、还以为你被淹死了。抛你妹、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这么屌丝、闲的蛋疼做这种无聊的事情啊、比脑残谁能和你比呀、像只蛤蟆跳来跳去。说你家索尼主子不高兴啦、上次被打掉的牙有长出来了?又出来咬人了。说脑残还往前凑、这么贱的还真是稀有品种啊、解剖了做一下研究。

    1回复2018-03-14 17:23:31发表

  • 吊打玄学党 吊打玄学党
    1 三尺尘沙

    回复 :这几个都是日本产品、日本人的团结意识还是很不错的、这几个相机厂商也基本是错位竞争、产品也是也是各有优势和特色、都挺好的,只是如果这个评测是索尼官方出的、尤其是对比测试、确实有些幼稚、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既视感,令人反感的其实就那些智障残疾粉而已。

    原来上次抛出“和d750比用得着6d2?”神论的就是你这个脑残?那就不奇怪了!看来你真的是个历史悠久的智障啊

    1回复2018-03-14 16:37:38发表来自蜂鸟网APP

  • 刘什么国 刘什么国

    索尼的公关做的特别好,网上一篇说缺点的都没有

    4回复 2018-03-14 15:44:26发表来自蜂鸟网APP

  • 三尺尘沙 三尺尘沙
    1 iron1982

    现在真不能再网上说索尼半点不好,谁说索尼不好就会蹦出一群狗围着你咬。

    哪些人别提了、有时候想想还是挺好笑的、觉得哪些人挺二的。应该是去年吧、也在这个吧碰到一个尼康的残疾粉、和他怼了几句、然后前几天百度搜索东西、无意间看到那家伙自己在百度建了吧、一个人使劲在那里骂、刷存在感、跟帖的多数也是和他一样是个白痴(少数明白人除外)、还非要说尼康的750比佳能6D买的好的多、还拿出个京东商城数据来、笑死我了。

    1回复2018-03-14 12:03:08发表

  • 三尺尘沙 三尺尘沙
    1 zhangjinhu111

    评测各种牛逼秒杀,就好像单反遇到了卡片机。到了样片环节,怎么就想快进了。争气点,样片还是要重视下,不是放到100%评测就能评出市场的。佳能尼康傻吗,就只有索尼有研发实力了?

    这几个都是日本产品、日本人的团结意识还是很不错的、这几个相机厂商也基本是错位竞争、产品也是也是各有优势和特色、都挺好的,只是如果这个评测是索尼官方出的、尤其是对比测试、确实有些幼稚、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既视感,令人反感的其实就那些智障残疾粉而已。

    1回复2018-03-14 11:47:43发表

  • zhangjinhu111 zhangjinhu111

    评测各种牛逼秒杀,就好像单反遇到了卡片机。到了样片环节,怎么就想快进了。争气点,样片还是要重视下,不是放到100%评测就能评出市场的。佳能尼康傻吗,就只有索尼有研发实力了?

    2回复 2018-03-14 03:08:05发表来自蜂鸟网APP

  • DrivingPower DrivingPower
    1 疯狂的插头23

    以前看着各种评论买了A72,那评论叫各种好啊,还买了55 1.8和35 1.4定焦,结果对焦那叫一个慢,微单定义就是方便,快捷,索尼搞这个,难道要拿个三脚架慢慢拍,拍个孩子对焦对半天,玩了半年多果断放弃,不过还得谢谢索尼,卖的价比买的价还高点,现在带孩子出门就一个nex7,35 1.8 16 2.8外接一个鱼眼和超广角,拍照轻便快捷,舍得用快门连拍那叫一个爽,这才是微单的玩法!

    你所指的镜头是55 1.8ZA吗?这个镜头不够方便快捷吗?这个镜头慢吗?在我的认知里,索尼的中小型镜头采用线性马达的,几乎都是宁静飞快,但是那支FE 50mm f1.8除外(DC马达)。比如我手里的16-35za,FE 85mm 1.8。16-35就真的是飞快,85mm相对慢些,但也属于很快的那种了,果断丝毫不拖沓。35mm 1.4ZA确实是没那么方便,镜片组较大,对焦会慢,当然,我没用过,不知道有多慢。其实你可以选35 2.8ZA的,又要1.4光圈又要轻便,好像没有哪家可以做到吧。A72的对焦点覆盖范围比较小,只在中央较少的区域内,我的使用情况就是,人脸跑出了这个区域就真的无能为力,而且还会拉风箱,在这个区域内还是可以接受的,拍小孩5fps也是慢了些,而且连拍的画面迟滞也是很影响心情的。

    2回复2018-03-13 23:59:12发表

  • DrivingPower DrivingPower
    1 lnwuyaowei

    回复 :另外想问一下,这个宽容度高,是不是可以在大光比下更有优势啊?

    2 吊打玄学党

    你答对了!大光比下拍raw格式,后期拉曲线,可以找回更多亮部、暗部细节,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参数,绝不是某些水军说的毫无用处。在可接受的画质下,6d2可以拉回两档,a7m3则可以拉回5档!当然某些人会说,你可以上三脚架包围曝光,或者上渐变镜摇黑卡,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多带那么多装备,也不是所有的场景都有条件让你去这么做,总是有大量的中间用户会用的到宽容度。所以宽容度高总是有备无患,极大的方便了很多场景的使用。对6d2说:对不起,宽容度高,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有意识要上三脚架包围曝光、后期HDR溶图的,或者上渐变镜摇黑卡的摄影师,基本上是老手了,在器材的选择上一般有自己的考虑,如果有勇气选择佳能5D、6D系列来拍严谨的风光摄影的,应该是做好了充分准备的,无需担心。当然很多日常拍摄、人像拍摄并不会吃太多宽容度,这时候6D2的操控手感、以及对入门用户的易用性、廉价镜头群的数量也是不能否定的。对宽容度有较高需求的摄影师,只能跟6D2说对不起了。

    0回复2018-03-13 23:45:46发表

  • DrivingPower DrivingPower
    1 Kingray7723

    说真的,我对索尼这种只拼数据,避重就轻的做法非常反感,数据再漂亮,我看的大片出片率最高的还是尼康。反而降价最快最狠的一直是索尼。

    可能是跟基础用户的数量有关吧。A7R2是2015年才发布上市的,也是索尼全画幅无反步入专业的新开端代表机型,市场保有量估计还是不能跟老牌单反厂商比,能不能出大片主要还得看摄影师。就好比有人送我一堆专业单反和镜头,给我一年时间我都未必能出什么像样的大片。

    2回复2018-03-13 23:30:45发表

  • Become117 Become117

    篮球比赛那个都P成那样了还原片未处理。。。。。何必呢

    0回复 2018-03-13 19:10:43发表

  • hw1762887 hw1762887
    1 季节SE

    这次索尼的全幅无反,还是挺良心的,6D2你看到了吗?佳能你看到了吗?

    说的这么好你不买死全家对不起这么良心

    0回复2018-03-13 10:11:35发表

  • Kingray7723 Kingray7723

    其实现在索狗出来乱咬已经是一个平常事了,其实我相信这事与索尼无关,因为我身边就有这种乱咬的索狗,他以前当过尼狗,也当过佳狗,总之就是整天追新潮器材,买不起机票那类人,好片子几乎是0,家里到处是恶俗的审美。还有一类到处乱咬的就是一些新瑞,审美一样很差,买了一个机器就认为天下无敌了,一样是买不起机票,只能用键盘去摄影。奉劝他们,从提高基本素养开始,尊重他人,多拍拍身边美丽的事物,把摄影作为爱好,而不是炫耀自己的投资额!

    8回复 2018-03-12 19:44:18发表来自蜂鸟网APP

  • 吊打玄学党 吊打玄学党

    索尼>适马>尼康=富士=松下>奥林巴斯>宾得>纳爱斯=佳洁士=高露洁=冷酸灵>佳能>感动犬

    4回复 2018-03-12 13:47:08发表来自蜂鸟网APP

  • 吊打玄学党 吊打玄学党
    1 wushan5

    回复 :现在用大法的越来越多,某些人已经崩不住了,除了骂大法用户索粉脑残已经无能为力,单反走向衰落眼看无可避免,这些人心目中总是舍不得放下昔日的光辉,可悲

    谁说不是呢,哈哈!

    6回复2018-03-12 13:21:15发表来自蜂鸟网APP

  • wushan5 wushan5
    1 AMor_i默

    确实,楼上这位从一楼骂到顶楼,张口就是人身攻击、吊打、完爆。再加上网上一帮营销号一片“大好”,很蹊跷这事。

    2 吊打玄学党

    这个帖子里,不下10条感动犬来酸a7m3,措辞都跟培训的一样,岂不更蹊跷。嗯?你这条牙膏厂的感动狗!

    现在用大法的越来越多,某些人已经崩不住了,除了骂大法用户索粉脑残已经无能为力,单反走向衰落眼看无可避免,这些人心目中总是舍不得放下昔日的光辉,可悲

    6回复2018-03-12 13:17:26发表

  • 吊打玄学党 吊打玄学党
    1 AMor_i默

    说实话,“索狗”这个词真的只适合索粉里的脑残群体,普通索粉、佳能粉、尼康粉,真配不上这词。好好看看自己的行为,跳梁小丑一样的丑态啊!

    赶紧去找你佳能爹领工资吧!千里迢迢跑到索尼评测贴下面来黑,真是难为你了!狗东西,走好不送!

    8回复2018-03-12 13:12:04发表来自蜂鸟网APP

  • AMor_i默 AMor_i默

    说实话,“索狗”这个词真的只适合索粉里的脑残群体,普通索粉、佳能粉、尼康粉,真配不上这词。好好看看自己的行为,跳梁小丑一样的丑态啊!

    3回复 2018-03-12 13:08:24发表来自蜂鸟网APP

  • 吊打玄学党 吊打玄学党
    1 AMor_i默

    确实,楼上这位从一楼骂到顶楼,张口就是人身攻击、吊打、完爆。再加上网上一帮营销号一片“大好”,很蹊跷这事。

    这个帖子里,不下10条感动犬来酸a7m3,措辞都跟培训的一样,岂不更蹊跷。嗯?你这条牙膏厂的感动狗!

    0回复2018-03-12 13:02:06发表来自蜂鸟网APP

登录 | 注册

蜂鸟网友

蜂鸟网友

您还可以输入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