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首页 > 器材频道评论 > 胶片模拟再掀文艺范 富士X-Pro3评测的评论页面

胶片模拟再掀文艺范 富士X-Pro3评测

  纵观富士的产品线中,X-pro系列相机虽然不是富士数码时代的“开山鼻祖”,但也绝对算得上是X家族的顶梁之柱。经典复古的旁轴造型,科技感极强的混合取景器,让X-Pro系列自2012年发布以来,成为了“文艺范”相机的代言之一。如果说,随着每一代产品的更迭,像素的逐步提升、对焦性能的稳步加强等“硬”指...查看全文>>

网友评论

(跟贴25条 有20人参加)
最热评论
  • 网易安徽省网友 网易安徽省网友 [网易用户]

    有点意思,能够把反转片的味道做出来,真算是富士公司的贡献了!这才叫发扬光大!

    4回复2019-11-12 14:00:34发表来自网易新闻

  • 三尺尘沙 三尺尘沙

    呵呵、一群沙雕、叨叨什么、除非玩得起徕卡M10这种机子、否则你只能买这个去体验旁轴的机子、价格?性价比?画质?呵呵、猴子派来的逗比?

    3回复2019-11-12 11:55:52发表

最新评论
  • FNYX11280343 FNYX11280343
    1 上古星尘

    半幅机卖一万多,真是人傻钱多啊

    你不懂的,就跟你穿衣一样。

    0回复2020-02-07 03:01:30发表来自蜂鸟网APP

  • loveroom loveroom

    X-pro系列还真是富士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的“开山鼻祖”

    0回复 2020-01-21 09:30:22发表

  • 爱人99 爱人99
    1 三尺尘沙

    呵呵、一群沙雕、叨叨什么、除非玩得起徕卡M10这种机子、否则你只能买这个去体验旁轴的机子、价格?性价比?画质?呵呵、猴子派来的逗比?

    2 cwzhou_2003

    回复 :其实这只是有类似旁轴的外观,好在直出讨人喜欢,但没必要去和徕卡比,自取其辱

    只是类似旁轴的外观?麻烦你先了解下旁轴的定义,凡是不通过摄影镜头取景的摄影设备都可以归于旁轴系统,曾经经典的双反系统就是旁轴的一种。千万别告诉我没有黄斑对焦的就不是旁轴!除去没有黄斑对焦外,请问xp系列跟徕卡的旁轴取景相机在旁轴定义上有和不同?

    0回复2019-12-07 16:56:26发表

  • Hunts Hunts

    全画幅也做成这样轻巧便携,定这个价格,不晓得好多人喜欢

    1回复 2019-11-15 16:35:19发表

  • Superlens Superlens
    1 naxtaka

    我用XPro2两年了觉得富士的颜色我很喜欢 我也有leicaM240和七枚玉、50两支头,现在出门还是习惯带富士。准备购买XPro3 我觉得骂来骂去的没意义 买的起XPro3的买M10也没问题吧?要是觉得我胡说可以看我发的帖子 大M和XPRO2拍的都有 请不要网络暴力我 谢谢

    等这部相机上市后,我还真得买部玩玩!我就喜欢多买一些小底相机把玩把玩!本人在电子防潮箱里还有许多只9.9新的佳能大光圈牛头(其中还有85-1.2),不知是否有人感兴趣,如果要半买半送!我现在只要一看见什么全画幅相机和镜头就感到恶心反感!

    0回复2019-11-15 12:16:10发表

  • Superlens Superlens
    1 naxtaka

    我用XPro2两年了觉得富士的颜色我很喜欢 我也有leicaM240和七枚玉、50两支头,现在出门还是习惯带富士。准备购买XPro3 我觉得骂来骂去的没意义 买的起XPro3的买M10也没问题吧?要是觉得我胡说可以看我发的帖子 大M和XPRO2拍的都有 请不要网络暴力我 谢谢

    赞同你的观点!我还真就专爱APS- C或H,还有43系统。其实,这是一部很优秀的相机,许多方面不比徕卡差!关于CMOS尺寸比135尺寸小点也没关系,只要镜头解析度足够好。本人觉得非商拍用户暂时CMOS小点很好,机器便于携带,文件小巧不占用硬盘太大空间,方便保存。拍照不是只吹毛求疵,大部分老鸟几乎一昧追求大底,油润画质,浅景深,高度朦胧背景,难道除了特写照片外,其他照片就不能有半朦胧或清晰背景?

    0回复2019-11-15 12:08:01发表

  • naxtaka naxtaka
    1 naxtaka

    我用XPro2两年了觉得富士的颜色我很喜欢 我也有leicaM240和七枚玉、50两支头,现在出门还是习惯带富士。准备购买XPro3 我觉得骂来骂去的没意义 买的起XPro3的买M10也没问题吧?要是觉得我胡说可以看我发的帖子 大M和XPRO2拍的都有 请不要网络暴力我 谢谢

    忘说了富士我只有一支18-55

    0回复2019-11-15 09:37:31发表

  • naxtaka naxtaka

    我用XPro2两年了觉得富士的颜色我很喜欢 我也有leicaM240和七枚玉、50两支头,现在出门还是习惯带富士。准备购买XPro3 我觉得骂来骂去的没意义 买的起XPro3的买M10也没问题吧?要是觉得我胡说可以看我发的帖子 大M和XPRO2拍的都有 请不要网络暴力我 谢谢

    2回复 2019-11-15 09:34:39发表

  • FNYX10950136 FNYX10950136
    1 三尺尘沙

    呵呵、一群沙雕、叨叨什么、除非玩得起徕卡M10这种机子、否则你只能买这个去体验旁轴的机子、价格?性价比?画质?呵呵、猴子派来的逗比?

    2 cwzhou_2003

    回复 :其实这只是有类似旁轴的外观,好在直出讨人喜欢,但没必要去和徕卡比,自取其辱

    3 三尺尘沙

    回复 :我想我的话已经够明白了、只能去体验、我从来都没说这玩意和徕卡一样、啥叫自取其辱、徕卡M10加个镜头、差不多10万元了、多少人又不能玩的起、这才多少钱、当然不能比、那些非要拿这个和单反式取景相机去比、不是傻子是什么

    你可能对徕卡有什么误解。。。徕卡m10 3w多 买个50标头非apo 2w 一般5、6w一机一镜搞定了

    0回复2019-11-14 18:35:47发表

  • 上古星尘 上古星尘

    半幅机卖一万多,真是人傻钱多啊

    1回复 2019-11-14 09:29:01发表

  • 三尺尘沙 三尺尘沙
    1 三尺尘沙

    呵呵、一群沙雕、叨叨什么、除非玩得起徕卡M10这种机子、否则你只能买这个去体验旁轴的机子、价格?性价比?画质?呵呵、猴子派来的逗比?

    2 cwzhou_2003

    回复 :其实这只是有类似旁轴的外观,好在直出讨人喜欢,但没必要去和徕卡比,自取其辱

    我想我的话已经够明白了、只能去体验、我从来都没说这玩意和徕卡一样、啥叫自取其辱、徕卡M10加个镜头、差不多10万元了、多少人又不能玩的起、这才多少钱、当然不能比、那些非要拿这个和单反式取景相机去比、不是傻子是什么

    1回复2019-11-13 21:07:40发表

  • cwzhou_2003 cwzhou_2003
    1 三尺尘沙

    呵呵、一群沙雕、叨叨什么、除非玩得起徕卡M10这种机子、否则你只能买这个去体验旁轴的机子、价格?性价比?画质?呵呵、猴子派来的逗比?

    其实这只是有类似旁轴的外观,好在直出讨人喜欢,但没必要去和徕卡比,自取其辱

    0回复2019-11-13 19:16:57发表

  • CRH2A-2168 CRH2A-2168 [微博用户]

    我是冲着封面来的人蜜

    0回复 2019-11-13 18:52:31发表来自新浪微博

  • taimi taimi

    渣画质,垃圾玩意,毫无细节细腻度可言,还不如十几年前的佳能1ds 5d 系列,

    1回复 2019-11-13 15:51:49发表

  • bikebicycle bikebicycle

    惊了,胶片模拟那块居然不用经典负片,那不就是不完整的评测……

    0回复 2019-11-13 08:46:28发表

登录 | 注册

蜂鸟网友

蜂鸟网友

您还可以输入500字